BE MY FOLLOW ? :)

你留在这里多久啦 ? :D

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

我、累、了

朋友?
我再次没了 :(

你喜欢怎样说就怎样说
我没东西的...
对!!
我Sohai
对!!
我脑残!!
对!!
我...!!

我不应该和你们在一起...
我...不应该认识你们!!
我...不应该!!

或许 =[ 我不应该在SMK Jinjang 出现!!
遇见你 !! 和你们做朋友!!
和TA在一起 

我彻彻底底失败了...
友情...我输了 /.\
爱情?我没有!!

如果我某天离开...
请不伤心...
*你们不会的啦!!

我、累、了

 
 _____________结束___________________
朋友?
我再次没了 :(

你喜欢怎样说就怎样说
我没东西的...
对!!
我Sohai
对!!
我脑残!!
对!!
我...!!

我不应该和你们在一起...
我...不应该认识你们!!
我...不应该!!

或许 =[ 我不应该在SMK Jinjang 出现!!
遇见你 !! 和你们做朋友!!
和TA在一起 

我彻彻底底失败了...
友情...我输了 /.\
爱情?我没有!!

如果我某天离开...
请不伤心...
*你们不会的啦!!

我、累、了

 
 _____________结束__________________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