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 MY FOLLOW ? :)

你留在这里多久啦 ? :D

2011年9月7日星期三

无题

第一滴淚、我心痛了。

第二滴淚、我心傷了。

第三滴淚、我心碎了。
...
第四滴淚、我崩潰了。

第五滴淚、我想起了。

第六滴淚、我不在乎了。

第七滴淚、我怎麼了。

第八滴淚、我放開了。

第九滴淚、我沒感覺了。

第十滴淚、我習慣了。

-當我不再流淚、一切都無所謂了 ♥ :(

你对我来说真的不重要了!!
第一滴淚、我心痛了。

第二滴淚、我心傷了。

第三滴淚、我心碎了。
...
第四滴淚、我崩潰了。

第五滴淚、我想起了。

第六滴淚、我不在乎了。

第七滴淚、我怎麼了。

第八滴淚、我放開了。

第九滴淚、我沒感覺了。

第十滴淚、我習慣了。

-當我不再流淚、一切都無所謂了 ♥ :(

你对我来说真的不重要了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