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 MY FOLLOW ? :)

你留在这里多久啦 ? :D

2011年9月3日星期六

我、放、下、了

我这几天没去你的FB看你的东西,
你的连接
你的.........

或许...
我放下了!!

其实...
一开始..我不应该在你的生命里出现
不应该在你的生活里出现
一切一切都不应该!!

没了你?
不要以为你都我很重要!!!
抱歉 :(
那只是曾经...

我很幸福...
伪装?
微笑...:) 我办的到 !!

请不要讲我不爱你
爱?我确实过了你很多
是你自己不珍惜
不关我的事..

ThE EnD....
我这几天没去你的FB看你的东西,
你的连接
你的.........

或许...
我放下了!!

其实...
一开始..我不应该在你的生命里出现
不应该在你的生活里出现
一切一切都不应该!!

没了你?
不要以为你都我很重要!!!
抱歉 :(
那只是曾经...

我很幸福...
伪装?
微笑...:) 我办的到 !!

请不要讲我不爱你
爱?我确实过了你很多
是你自己不珍惜
不关我的事..

ThE EnD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