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 MY FOLLOW ? :)

你留在这里多久啦 ? :D

2011年10月2日星期日

十月

OmG , 时间过的TMD快
一转眼就10月了 !!

[友情]
我免回了 :)

大考就要来了 T3T
Help Me !!
偷偷告诉你们
要帮我保密哦 !!
不然不和你好 xDD
我到现在还没K书 /.\
.
大考完毕
我要和你们癫过 !!

Haizz  
要和你们分开了 T3T
有缘我们一起同班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Finsh-
OmG , 时间过的TMD快
一转眼就10月了 !!

[友情]
我免回了 :)

大考就要来了 T3T
Help Me !!
偷偷告诉你们
要帮我保密哦 !!
不然不和你好 xDD
我到现在还没K书 /.\
.
大考完毕
我要和你们癫过 !!

Haizz  
要和你们分开了 T3T
有缘我们一起同班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-Finsh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