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 MY FOLLOW ? :)

你留在这里多久啦 ? :D

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

一个和我绝交几个月多的朋友 ....
我想起他了 :(


他、我6年纪的知己 <3
他、数学好
他、什么都迁就我 :D
他、陪我度过风风雨雨
他、让我笑
他、给我一切一切
他、薛锦嵘


那么好的人 , 我竟然与他绝交 !!
对不起、我就是那么的犯贱 !! o0o


谢谢你 <3 、曾经做过我的知己 <3
一个和我绝交几个月多的朋友 ....
我想起他了 :(


他、我6年纪的知己 <3
他、数学好
他、什么都迁就我 :D
他、陪我度过风风雨雨
他、让我笑
他、给我一切一切
他、薛锦嵘


那么好的人 , 我竟然与他绝交 !!
对不起、我就是那么的犯贱 !! o0o


谢谢你 <3 、曾经做过我的知己 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