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 MY FOLLOW ? :)

你留在这里多久啦 ? :D

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

沉默 :D

xxx 和 2x个朋友现在已成为 xxx朋友
突然 !! 我的手进去xxx的FACEBOOK
一个名字、一个照片 !!
让我.........

TA我不想讲!!
TA是个我恨的人
TA是我我想忘记的人
TA...........

一个由几个笔画变成的字
让我没心情
一个由上天制造的面孔
让我触动心
一个我快要忘记的"陌生人"
变成我记得的人
xxx 和 2x个朋友现在已成为 xxx朋友
突然 !! 我的手进去xxx的FACEBOOK
一个名字、一个照片 !!
让我.........

TA我不想讲!!
TA是个我恨的人
TA是我我想忘记的人
TA...........

一个由几个笔画变成的字
让我没心情
一个由上天制造的面孔
让我触动心
一个我快要忘记的"陌生人"
变成我记得的人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