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 MY FOLLOW ? :)

你留在这里多久啦 ? :D

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

I'M Chong Wai Hong

对你的爱意...
会慢慢的消失

我的微笑...
会慢慢的出现的

我爱你?
那只是曾经

忘记你?
抱歉 =[
不要还以为我做不到...
我做到了 ..^^

孤单?
我适应了 :)

放弃爱你?
我做到吗?
做到!!!

但,
祝福你,过的比我幸福...

我没变过...
变的是你...

我还是以前的张伟康


对你的爱意...
会慢慢的消失

我的微笑...
会慢慢的出现的

我爱你?
那只是曾经

忘记你?
抱歉 =[
不要还以为我做不到...
我做到了 ..^^

孤单?
我适应了 :)

放弃爱你?
我做到吗?
做到!!!

但,
祝福你,过的比我幸福...

我没变过...
变的是你...

我还是以前的张伟康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