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 MY FOLLOW ? :)

你留在这里多久啦 ? :D

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

你们再也没机会看到以前的我了 :(

从何时起?我那淡淡的微笑已经没了...
就从那天起...

我的微笑?
到底去哪里...
我的幸福
又去了那里?
去了...

或许 =[
我?
已经死了...

以前的我?
死了?
现在的我?
也死了!!

或许...
未来的我...
才是哪个真真属于张伟康的我
从何时起?我那淡淡的微笑已经没了...
就从那天起...

我的微笑?
到底去哪里...
我的幸福
又去了那里?
去了...

或许 =[
我?
已经死了...

以前的我?
死了?
现在的我?
也死了!!

或许...
未来的我...
才是哪个真真属于张伟康的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